和礼猿相关的一些脑洞,只是老透明

【礼猿24h】马猴烧酒也无法拯救的是我爱你。

    无限分裂の薏米君。

    更加废话了。


    1.
    青之王宗像礼司用他头顶上的那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证明,世界上有着异能者的存在。
    异能者么,既然有些不同寻常的地方存在,性格上面自然也有着不少奇奇怪怪的地方。
    宗像礼司表示理解。
    于是这一天他就遇见了传说中的、难以用现代科学解释的魔法少女。
    虽然他们面前的这位是一米八三个子的中年壮汉。 
    
    2.
    “魔法少女,又称魔女子,是指懂得使用魔法的女性角色,这是日本少女漫画或动画作品中常见的一种角色。以魔法少女角色为主角的漫画或动画一般会被称为魔法少女漫画或魔法少女动画。”
    在他的身边,伏见猿比古手持移动终端,一板一眼的将百科上的解释念给他听。
    完毕,伏见推了推眼镜,表情空白:“所以魔法少女应该是女性对吧。”
     魔法少男扭扭捏捏的拽了拽粉红色的超短裙,裙子的长度让围观的众人怀疑能否遮住裆下的鸟。
    “谁、谁说的!这是歧视男性!”
    如果是一个萝莉做这个动作会相当卡哇伊,遗憾的是面前这位是不折不扣的汉子。再加上服饰的加成这份效果异常强大。
    杀伤力堪比生化武器。 
    纵然心理素质再强大,此刻伏见猿比古还是忍不住别过头去,痛苦的看着宗像礼司:“室长,请您下命令吧。”
    敢问青组的三把手伏见猿比古什么时候如此乖巧过,由此看来魔法少男的技能往往都是群攻类型,一招秒杀全场。 
    全场之外的宗像礼司还是很镇定:“伏见君,我们这次的行动目标有很严重的认知障碍呢。”
    伏见猿比古只想ball ball他赶紧把这只妖孽收了。
    幸好他很快听见了进青组以来首次觉得是天籁之音的话:“青组全员,拔刀。”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无霾。”这种听起来中二十足的拔刀语在魔法少男的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当然拔剑之后不值一提的就成了魔法少男了。
    青组全员齐心协力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本次任务目标,速度之快创下Scepter4建立以来史上最高。
    
    3. 
    魔法少男名叫藤原翔太,42岁,标准家里蹲,爱好拯救世界。
    非常有意思的是他的能力是发出blingbling的光,使用起来就像五毛钱的特效一样,杀伤效果并不大,最大用处是装逼。
    宗像礼司充满兴致的拿着这沓档案,问:“藤原君,你曾使用你的能力做过什么事情呢?”
    不得不说的是,自从这位魔法少男藤原翔太出现之后,东京地区犯罪率大幅度下降,其他分室的人差点把这位看作是耶稣再世,前来求情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藤原翔太腾的就蹦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拯救世界!” 
    伏见猿比古再次不忍直视的转过头。
    记录不下去了,好想拔剑。
    
    宗像礼司不愧是身为王的男人,他还是很平静。
    “请具体一点。” 
    
    魔法少男藤原君自有了能力之后做过很多事情。
    利用能力抓住小偷流氓,拉进家中给他跳场巴拉拉小魔仙,或者是朵蜜天女变身,瞬间就能净化人的心灵,从此恶人改过向善,一心成长在阳光下。 
    兴致上来了,他当场就给宗像礼司跳了一段,虽然手上被手铐封印无法使出大招。 
    
    “哇哦。”道明寺安迪说:“我想起来一个都市怪谈。”
    “千万不要做坏事,要不你会被马猴烧酒抓走。”榎本竜哉很冷静地接话。
    “真实的都市怪谈啊,虽然是男性。”布施大辉说。
    “所以说,”伏见猿比古插话:“这位藤原翔太,还有什么地方要补充的吗?”
    今天的伏见猿比古,依旧是很努力的在把话题拉回到正题上。
    “这位藤原君在拥有能力之前,还有点很突出。”稳重的同事秋山氷杜接话:“他是反同会的人。”
    
    众人把同情的目光投向了审讯室中的宗像礼司。
    以及身边敬爱的伏见先生。 
     
    4.
    “很有意思呢。”宗像礼司从审讯室中走出来,冲着众人微笑:“把记录整理好,送到档案室封存。”
    藤原翔太君能力级别低,对市民安全性伤害极小,并对本市治安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将功抵过,算下来也就是把能力记录归档之后全体欢送藤原君离开。
    特务队的全员心情挺复杂的。
    被魔法少男的招数秒到只剩下一张血皮,即便如此还是咬着牙把人抓捕归案,结果却是这样子一个啼笑皆非的结果。
    这次行动对榎本竜哉打击尤为沉重,最起码听说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过动漫了。 
    只能是但愿这样子的行动没有第二次了。 
    显然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送走魔法少男之后他们很快又抓到一位异能者。
    这个异能者血厚,抗打压能力强,审讯三天没有结果,唯一知道的是他的能力属于Beta级别,危害性极大。
    众人都很愁啊,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犯罪者了。 
    一片愁云惨淡中,宗像礼司看向一边的伏见:“伏见君,请联系下藤原君。”
    
    5.
    所以说,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的呢?
    伏见猿比古心平气和的看着新来的审讯顾问藤原翔太,心有点累。
    在众人分别不过短短一个星期之后,藤原君再次被一个电话Call来,速度之快让人怀疑人生。
    藤原君穿着粉嫩嫩的LO裙,一撸袖子,手中挥舞着同色系的荧光棒:“让我来!”
    音乐起,方圆一里地之内只鸟不留,青组成员逃跑速度一个赛一个,再次创下史上新高。
    唯独苦了坚守岗位的记录员,他表情空白的看着魔法少男围着犯罪者载歌载舞,使出传说中专属于魔法少男净化人心灵的大招。


    “Open Heart Full Volume!” [1]


    东京市治安迎来新时代,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与都市怪谈马猴烧酒合作,致力于打造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法制社会,两者携手共进,效果显著。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
    榎本竜哉痛苦的捂着脸,埋头于桌子上,沉思:“所以说室长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放弃吧。”道明寺安迪安慰他:“毕竟是王呢。”
    榎本竜哉更加痛苦了:“那伏见先生呢?”
    道明寺安迪想也不想:“伏见先生一定是在陪着室长的,肯定是这个样子。”
    
    众人口中的青之王宗像礼司和他的三把手伏见猿比古此刻正并肩坐在随意搭起的茶室中,对面之人正是新来的顾问藤原君。
    藤原翔太很难过,很坚持:“宗像先生,你们这样子是不对的!”
    他气的头冒白烟,抄起面前的杯子就想一口饮下,想想似乎和自己魔法少男的设定有些不符,他放下,极为克制极为优雅的重新端起杯子,抿了口。
    “你应该为你的家人想想。”他说。
    “我家人很支持我的决定。”宗像礼司很镇定。
    “我没有家人。”伏见猿比古嗤笑。 
    完了,执迷不悟了。
    藤原君的眼睛中浮现出极为同情的、恨铁不成钢的神情。
    他恨不得跳起来给这两个人来上一段尬舞,让他们在马猴烧酒的威力下净化心灵,重新领悟人生真谛。 
    
    宗像礼司正色看着他,脸上带着一贯的从容:“藤原君,来到S4这么长时间,你对我还有伏见君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还没有正确的认识吗?”
    他自信的笑起来。 
    “虽然说,我和伏见君在一起并不需要谁的认可。但,作为合作者而言,我更希望你能改正你的偏见,正确看待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藤原君,愿意为我们做个见证者吗?” 
    藤原翔太呆呆的看着他们。 
    
    6.
    故事的结尾皆大欢喜。
    我爱你,因为你的欢喜而欢喜,因为你的在意而在意。
    我无法忍受的,其实是别人带着有色的眼镜看你。
    ——那么,打破它就好了。 
    漫天blingbling像是一块钱的特效中,宗像礼司缓步向他走来,一如往日的从容优雅。
    他盯着眼前的人,目光专注而深情:“伏见君,你应该相信,马猴烧酒也无法拯救的是我爱你。”
    瞬间光芒大作,宛若漫天烟花。

 

[1]:文中引用的是来自动画《守护甜心》中的台词。
    马猴烧酒藤原君的特效,终于改良换代,升级到vip层面。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