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礼猿相关的一些脑洞,只是老透明

【礼猿24h】无论如何我都好喜欢他们

活动到此就已经结束啦!开心转圈圈

最后这个点儿还是由我负责,虽然还是很烂,但是说好了不许打我的。

毕竟我现在是超甜的红豆薏米粥,软糯香甜,清淡可口。

 

——————————

    1
    大家好,我叫陆仁贾。 
    我是礼猿夫夫的死忠粉。同时也是S4内的一员。 
    我深深的爱着室长,也爱着他爱着的伏见先生。
    什么?你问我更喜欢哪个人?
    诶这个问题太过分了吧,都说了我粉的是他们两个人,是CP粉。
    他们两个人那么那么好,只有伏见能配得上室长,也只有室长能给伏见他想要的陪伴。
    你让我怎么选! 
    太过分了,一看就是在为难我这个小可爱。 
    
    2.
    你一定注意到了吧,我是Scepter 4的一员。 
    红笔加粗,敲黑板强调,我和宗伏二人在同一部门工作哦。
    艾玛简直太骄傲了,让我叉会儿腰。 
    说起来我是如何进入Scepter 4的故事,我真是能给你讲上三天三夜。 
    最开始是在街上——的确是非常非常普通的遇见,那时候我遇见了一个异能者在街道上闹事。
    卧槽我简直是吓到了好不好,那男人手一挥,树木居然长了那么老长,还会动,就像章鱼的触手一样。
    大概是我眼花了吧?
    这真的是我的幻觉吧?
    还是说是哪里的人在拍电影呢?不对,电影特效不都是后期加上去的吗?那我现在果然是在做梦吧。
    没有等我反应过来,老粗的一木条就抽过来了,贼疼,绝对不是在梦中。
    旁边的大叔嗷的一嗓子就往后面跑,结果这可好,就被那人注意到了,树枝子疯了一样抽了过来,直接将人拍在了墙上。
    看着就疼。
    男人眼睛通红,野兽般看向我。
    就像是被猎手盯住的猎物,那时候我真的是一动都不能动,只能是感觉到背后的冷汗直往下淌,心头只剩下冰冷。
    太可怕了。
    我甚至开始痛恨这座城市到处都有的绿化。
    要是没有这些破树木的话,现在我也不会遇见这些事儿了吧?
    我闭上眼睛,准备放飞自我,迎接这命定之中的疼痛。
    然而我没有迎接到这命定之中的疼痛,我迎来了命运之外的人。
    是一个少年,有着好看的灰蓝色眼睛,身手很厉害。
    后来我知道了那是伏见先生。
    ——真的是好厉害。那如同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那份强大。
    即便是后来进入Scepter4之后见过更多更厉害的人,甚至是王,我都能说伏见先生是异能者中间的佼佼者。
    况且,伏见先生强大而温柔。他是那么的好。 
    我不会忘记在危机过去之后,他专程走到了我的身边,表情还是很冷淡,甚至是有些不耐烦。
    “还能走吗?”他这么问我。
    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温柔啊!
    好想接近他,好想知道怎么能变得如此强大。
    我开始疯狂的查找今日之事的资料,那是很困难的,似乎有股势力在隐藏着相关的信息。
    是那个少年所在的机关吗?
    如果进入那里,是不是会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是不是可以像他那样子帅气的解决掉混乱,重新回到往日规律的生活?
    我不知道,只是更想知道答案。
    感谢曾经学过的知识,让我顺利查到了这个特殊的机关,也让我通过考核进入到这里。
    那是一个极为爽朗的秋日,我见到了伏见先生的上司,我们青组人的王——宗像礼司。
    
    3.
    如此的强大,如此的美丽。
    那一刻,我的全部身心都只剩下了这种想法。
    进入青组之后,我就一直在听身边的同事说我们敬爱的室长宗像先生。
    ——室长很厉害呢。
    ——看不透室长在想什么,不过肯定是非常厉害的事情。
    ——能跟随着这样子的一个人我们真的是太幸运了。
    大家都是这样子理所当然的认为着。不曾说出口的理念,不曾为人知晓得信念,在这里不用说出口便有人知道。
    因为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因为那个人便是那样子的。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子的感受,从来都没有人赞同过你的想法,不会理解。
    一个人行走了那么长时间,终于有一天,你宛如迷途的旅人终于到达了终点,那里有人懂你,和你有着同样的想法,你们相知相交,为了同样的信念而努力。
    还有个非常厉害的人领导着你们。
    真的是,非常让人安心、让人感动的一件事。
    原本我以为我足够理解了伏见先生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然而实际上我还是错了。 
    然而直到那一天我看见了室长,从他那里得到了力量之后,我才这正意识到那是什么。
    他将是我们永远的王。
    最好的王。 
    守护着秩序,整个人像柄利刃一样立于这天地之间,绝不动摇、绝不胆怯。
    怎么办,好高兴,能成为这样一位王的臣子,真的是太高兴了。
    接过佩剑的一刻,我甚至忍不住想哭的冲动。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哭了的话,真的是太丢人了。
    
    4.
    发现这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也是在我进入Scepter4之后没有多久的。
    那也是场意外——那段时间我们正好在追踪一个异能者团体,为首的异能者拥有Alpha级别的能力,像我这种寻常队员只能是打打杂,努力为击剑机动课特务队队员们提供便利条件。
    即便是这样子,只要每次能遥遥的看上室长和伏见先生一眼,我就心满意足了。
    室长都出动了的话,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啦。
    室长那么厉害,更何况他身边还有着淡岛副长和伏见先生,这样子的组合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安心呢。
    感觉只要有这三个人在,那美丽的青空永远不会染上阴霾。
    事实上,我只猜对了一半,因为事情的确是成功解决了。
    但是伏见先生也受伤了。
    毕竟是Alpha级别的异能者,若是用尽全力去抵抗的话,抓捕起来还是相当危险的。
    即便如此我还是好心疼啊啊啊啊! 
    我没有资格进入周围,只能是远远的看着,看室长把伏见先生抱进了医务室,看着他向来镇定从容的脸上出现了极为压抑的焦虑的神情。
    还有伏见先生脸上若无其事的、却一直在盯着室长看的神情。
    ——诶诶?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这种事情太让人震惊了,震惊到我总是盯着那边看,都险些忘记我身处何处了。
    周围的同事却是一副见怪不怪的神色,迅速收拾着现场。
    我的好友——虽然在他看来可能不是——苏我君经过这片的时候,很是冷淡的扫过来一眼,提醒我:“回神了。”
    即便他仍旧是一脸冷漠,现在的我还是好想抓着他的袖子哀嚎啊!
    他一定是知道什么吧!
    所以室长和伏见先生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仁君,于现在,那些都不是重点。”他说。 
    被惊吓到的大脑终于不合时宜的反应过来了。 
    什么?哪里来的小婊砸居然敢伤害我们最可爱的伏见先生?
    拔剑吧,诸君!
    就这样,我决心努力增强自我实力,每天在礼猿夫夫粉红色的氛围下茁壮成长,并顺利成为了情报科的一员。
    ——谁都知道伏见先生是情报科出身,混进这一科就代表着我有极大的几率围观到这两个人秀恩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机智了。
    好想为我自己点赞。
    
    5.
    进入情报科之后的日子瞬间就忙碌起来了。
    流年不利,我进入情报科的时间太过巧合了。 
    因为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那样子的事情——赤族的十束多多良先生被杀一案。
    就像是伏见先生于青组全员,十束多多良先生对赤族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即便是青、赤两个氏族势同水火,但是氏族内部的感情我们都是非常清楚的。
    那段时间我们每天都在忙碌这件事,查阅记录在案的异能者资料,还有曾经发生过的异能者的案件。
    当然,我们不过是做些琐碎的事情,这些繁杂凌乱的消息经过一层层的筛选送上去,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案件会走向什么方向,我们没有人知晓。
    但,室长的话,一定是能做到的。 
    每天不分昼夜的忙碌着,有时候看见出任务的同事带着伤回来,脸上却仍旧是笑容,还和救护课的同事聊着出任务时候遇到的事情。似乎是很轻松的,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不过,这就是我们的信念,为了这个信念,即便是粉身碎骨也毫无畏惧,这些小伤自然也不会放在心上了。
    事情的发展确实是像我们所想的那样成功解决——虽然有很多地方出人意料,甚至是危及到了极点。
    学院岛,青之王弑王,阻止赤之王达摩克利斯之剑的掉落,解决了一场灾难。
    请恕我苍白的语言完全无力描写出来当时的惊心动魄,那时候在学院岛外面等候的时候,我们完全不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甚至,都不知道室长是否能平安归来。
    ——毕竟,那是王与王之间的战争,是和往日截然不同的。
    好在,幸好是,最后我们还是等来了室长。
    舒了口气的同时我又有些担心起来伏见先生——在青组内,伏见先生曾经是赤之族人的事情不是秘密。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也能感受到他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努力追查着凶手。
    如今一切尘埃落定, 他现在,在想些什么呢? 
    我在一边偷偷的看了眼伏见先生,他正抬头看着那飘往空中的红色,眼中的神色却是有些震撼的。
    伏见先生,还真的是很让人心疼的一个人呢…… 
    然而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再见到伏见先生的时候,他已经恢复到了往常的状态,就是看向室长时候的眼神是更加复杂了。
    是室长和他说了些什么吗? 
    不过,大概也只有室长的平安归来能安慰到伏见先生了吧。
    
    6. 
    流年不利,我进入情报科的时间太过巧合了。 
    请让我再说一遍。
    因为谁也没有想到新赤之王栉名安娜上任之后绿王和灰王突然现身并准备砸了德累斯顿石板啊???
    好想哭,一点都不开心。
    只有看礼猿两个人秀恩爱才能治愈我。
    然而太过天真的我完全没有想到我没有看到秀恩爱,只看见了疑似礼猿当众分手的现场。
    震惊!青组三把手怒而走,从青之王的怀抱投向绿之王,试问这是道德的败坏还是人性的沦丧?
    好吧对不起,最近刚看完一期S4月报,脑子还没有转过来。
    ……当然,也有可能是最近累得出现了乱七八糟的想法也有可能。
    事实上我看起来不怎么担心这两个人完全是凭借着一种莫名的自信。
    这两个人共同出生入死这么长时间了,前两天我还看见室长私服走访伏见先生的宿舍了,两个人感情这么好,伏见先生怎么会背叛呢。
    
    就算是真的背叛了,一看绿之王就不如我们室长,伏见见先生分分钟回心转意好不好! 
    
    后来发生的事情的确是证明我猜的没有错。 
    就是石板被砸了。
    就是室长有点钻牛角尖了。
    我才没有生气呢! 
    
    7.
    石板被砸之后青组全体上下忙碌到炸裂,基本上已经没有人有心思考虑将来何去何从的问题。
    开玩笑,现在我站着都能睡着的好不好,谁有闲心关注这个问题啊!
    好不容易所有事情尘埃落定,室长给我们放了一周的假期。
    终于可以睡个昏天黑地了!
    于是我就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
    梦里我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二十一世纪,却没有异能,我到处打听,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宗像礼司和伏见猿比古。
    后来我在网上看见了他们两个人,动漫的样子,还是那么帅气。 
    后来我知道有一部动漫,叫做《K》, 讲的是七位王之间的故事。
    我点开的一瞬间,忽然泪如雨下。
    那些曾经惊心动魄的故事,其实不过是谁的一个剧本,我们在其中的爱恨别离,也不过是他人茶余饭后的消遣。
    可是啊,能再看见这两个人,真的是太好了。
    然后我暴漫哭泣脸地加入了一个礼猿群,顺利混到里面每天和她们吹这两个人有多么多么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当然不知道我曾经看过这两个人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啊,你们见过吗?
    
    妹子们以实力证明她们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一个叫做官方的爸爸总是喜欢喂她们糖。
    比如这次的宗伏同框照,啊啊啊分分钟帅炸苍穹的好不好!
    妹子炫耀的拍了照片给我看。
    我一脸冷漠,呵呵,真的一点也不如真人好看。 
    
    8.
    果然是好可恨啊啊啊!
    为什么我在的那个世界没有呢!! 
    如果有我他妈的氪爆好不好!!! 
    
    9.
    为什么我现在不买?
    这里的宗伏两个人怎么能比得上他们的千分之一!
    他们那么好,我吹爆。
    
    10.
    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熟悉的景色。
    多么幸运我回来了。
    哪怕每天需要面对繁重的工作,可是这里有我们敬爱的伏见先生,有我们一生的王。
    能追随着这两个人,多好。
    因为伏见先生,我进入了Scepter4。
    因为宗像先生,我有了一生的信仰。
    能遇见、喜欢上这两个人的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好感谢能遇见你们。 

 

PS:忍不住叨叨一句,千言万语,最想说的还是最后两句。

很多年前,大家曾经做过一个二设,里面借鉴了一些,发现其中身影的小伙伴请不要打死我啊哈哈哈,我知道非常OOC的。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米 | Powered by LOFTER